要闻速递
新闻公告
首页
> 旧版首页 > 二外新闻 > 要闻速递
重温入党誓词 助力消费扶贫
校工会联合对外合作与产业管理处组织工会干部开展“党建+消费扶贫”活动
来源:校工会 作者:吕婧 日期:2020-10-2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践行“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工作,带领教职工推动消费扶贫,10月23日,校工会联合对外合作与产业管理处组织工会干部三十余人前往北京市消费扶贫双创中心开展了“党建+消费扶贫”活动。 为深化创新“党建+消费扶贫”模式,此次活动设置了“聆听一堂主题党课”、“重温一次入党宣誓”、“参观一场主题展览”、“体验现场消费扶贫”等,让教职工切实了解北京市扶贫支援工作的发展,体验消费扶贫。在活动现场, 副校长张严带领工会干部重温了入党宣誓。

参与活动教职工合影

 

副校长张严带领工会干部重温一次入党宣誓

参观一场主题展览

教职工们通过现场品尝、体验特色文化和便捷的消费方式参与消费扶贫,体验了内蒙、西藏、新疆、湖北、湖南等受援地区特色产品,获得实惠的同时带动了贫困地区增收脱贫。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