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缤纷校园
我校教职工参加2020年教育工会羽毛球“兴趣汇”活动
来源:羽毛球协会 校工会 日期:2020-11-2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活跃教育系统教职工业余生活,加强各学校间交流,北京市教育系统羽毛球“兴趣汇”活动于11月21日在顺义羽协羽毛球馆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教育工会北京市委员会主办,中国农业大学工会承办,北京市教育系统教职工参加。我校纪委书记姜孔桥带领校级羽毛球赛获奖教职工共六人组成参赛队伍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为疫情后各高校第一次组织教职工参加市级工会活动,比赛现场活跃、和谐,反响热烈,一大批高水平运动员参赛,为比赛增添了更多看点。我校运动员第一场比赛获得全胜,打出了士气、打出了风格;之后又不负众望、再接再厉,以小组第二争得出线权并晋级八强。

合影留念

 学校羽毛球协会将继续推动健身活动开展,引领教职工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为教职工文体活动贡献力量。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