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公告
首页
> 旧版首页 > 手机页面 > 二外新闻 > 校园公告
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体温监测及返校通知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0-11-25 浏览次数: 字号:[ ]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教学厅〔2020〕8号)、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20〕50号)、北京教育考试院《2020年北京地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方案》(京考社考〔2020〕5号)等文件精神,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总体工作要求和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具体情况,具体要求如下:

一、在校考生

在校考生考前14天内严格执行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密切关注个人健康状况,考试当天请合理安排时间,按照考试相关要求,正常进入考场。

二、返校考生

(一)返校路线

返校考生需从南门步行出入,不允许从北门出入穿行校园。到达北门考生请绕行至南门进入考场,请考生合理安排出行路线,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谢绝考生车辆进校。

地铁:地铁八通线到“传媒大学”站出B口,向东步行700米即到达学校南门。

公交车:乘坐397路、475路、506路、666路公交车到茶家坟站下车,过天桥向西步行400米即到达学校南门。

(二)入校材料

1. 纸质版14天考生健康状况检测表(附件一)

所有考生需从考前第14天开始,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按时记录体温测量结果。

返校考生(所有考试当日需从南门进入的考生)需提前下载并完整填写《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生健康状况检测表》,于12月12日南门入校时提交。

2. 纸质版“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附件二)

返校考生(所有考试当日需从南门进入的考生)需提前下载并完整填写《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于12月12日南门入校时提交。

3. 电子版或纸质版“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返校考生(所有考试当日需从南门进入的考生)需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相关材料,待南门工作人员检验合格后方可入校。

“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获取方式:

(1)扫码下载行程卡APP,也可在各大应用商店搜索“通信行程卡”下载。

(2)扫描网页二维码进入网页查询,二维码见下图。

(3)发送短信CXMYD到所属运营商(电信10001/移动10086/联通10010)进行查询。

考生若无法获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则需填写《“14天内到访地信息”承诺书》(附件三)。

(三)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考前14天内从外地返京考生、14天内到访地信息中含有北京以外地区考生需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校。

(四)临时住宿申请

京外考生可申请校内临时住宿,需如实、完整填写临时住宿申请表(附件四),于11月26日12:00前提交至所在院系教秘老师处,院系需审核后于11月26日17:00之前提交至教务处,不符合要求的住宿申请不予批准。

(五)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

截止目前,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需于11月26日12:00前发送邮件至kszx@bisu.edu.cn,邮件主题为“姓名+学号+中高风险地区考生”,邮件内容需写明姓名、学号、联系方式、现居住地,待学校综合研判后,指导考生参加考试。

如考生所在地疫情风险等级升级为中、高风险,请及时发送邮件至kszx@bisu.edu.cn,邮件主题为“姓名+学号+中高风险地区考生”,邮件内容需写明姓名、学号、联系方式、现居住地,待学校综合研判后,指导考生参加考试。任何考试相关情况,可在工作时间内拨打教务处考试中心电话获取帮助。

三、其他说明

(一)考试方案随疫情的发展状况和北京市关于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适时作出调整。

(二)联系方式:教务处考试中心65778006

          邮箱:kszx@bisu.edu.cn


附件:

附件一:考生健康状况监测表

附件二: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附件三:“14天内到访地信息”承诺书

附件四:临时住宿申请表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