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二外要闻
喜报!北二外3人入选2019年北京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名单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耿思嘉 日期:2020-05-27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办公室印发《2019年北京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名单的通知》,我校郑承军教授(理论界别)、梁昊光教授(理论界别)、马诗远副教授(国际传播界别)3人入选2019年北京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名单。

北京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推荐选拔工作按照《新时代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人才支撑行动计划(2018年-2022年)》和2019年市宣传思想文化人才工作要点,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央和市委关于人才工作的指示精神,根据全市宣传思想文化人才队伍的实际,严格标准、规范程序、优中选优,遴选扶持一批造诣高深、成就突出、影响广泛的宣传思想文化领域杰出人才。

据悉,2019年北京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推荐选拔人选分为理论、新闻(含外宣)、出版、文艺(含文博)、文化经营管理等界别。此项工作为推动首都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建设全国文化中心提供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