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二外要闻
二外组织开展2020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
来源:党委组织人事部 日期:2020-07-28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我校党委积极响应北京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的号召,以“全面小康、与爱同行”为主题,组织开展了2020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全校共有924名共产党员、43名入党积极分子和16名群众参与了此次活动,捐款共计84112元,捐款数额达历年最高。按照上级要求,我校全部爱心捐款款项已汇至北京市慈善协会,款项将由北京市慈善协会统筹用于慈善医疗救助项目、“爱心成就未来”助学项目、爱心助老项目、助困项目和其他公益活动。

捐赠证书

此次捐献活动中,各二级党组织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精心组织,为捐献活动营造了浓厚氛围。在校领导的带动下,广大党员和师生群众积极响应,主动参与捐献活动,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