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二外要闻
机关第四党支部(学生处团委支部)召开巡察整改工作专题研讨会
文字:赵磊 日期:2020-07-28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学校党委第四轮校内巡察工作的安排部署,机关第四党支部接受学校第一巡察小组的巡察并收到反馈意见。为更细、更实的推进支部巡察整改,第四支部于7月27日召开巡察整改工作专题研讨会,副校长张严、学生处团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巡察整改工作专题研讨会现场

支部书记、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杨敬枫表示巡察工作是对自身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5方面、14点的反馈意见涵盖全面,高视野、新角度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将扎实推进下一步的巡察整改措施。

校团委书记郝青梅表示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准”“透”“实”,是对团学工作的一种有力促进,团委将进一步统一认识、提高站位,做到举一反三、立行立改,以巡察工作为契机提高学校共青团工作水平。

学生处、团委班子其他成员也结合自身工作,提出下一步巡察整改工作实施的思路。

张严副校长强调,学生处、团委要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核心,发挥思想政治引领作用,服务学校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复合型人才的根本任务。在具体工作中,要善于抓好党员先锋、学生社团、志愿服务等“亮点”,结合不同群体、不同年级学生成长成才的需求形成明确的工作主线,继而形成“点”“线”“面”相结合的学生工作体系。张严副校长以巡察问题为导向,就学生党建、资助育人、实践育人等具体工作与学生处、团委班子成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张严副校长讲话

下一步,机关第四支部将以巡察问题为导向,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突出责任定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要求积极整改,为把二外建设成为中国一流、世界上有重要影响的新型外国语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