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教学科研
我校学生喜获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赛资格
来源:基础科学部 日期:2020-07-07 浏览次数: 字号:[ ]

经过基础科学部计算机教师精心指导,欧洲学院边舒祎、旅游科学学院张洁、商学院高鑫、经济学院刘汀滢、经济学院孙非凡和任玺睿、政党外交学院吴垚烨和李杜冰等三组同学的作品获得北京市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二等奖并同时获得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大赛资格。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造就创新创业型、实用型、复合型人才而设立的全国性学科竞赛,是一个很有影响力的大赛。

我校基础部计算机教师,为了提升学生创新意识和能力,鼓励学生积极准备设计参赛作品。经过基础科学部计算机教研室教师指导和遴选,我校共推荐11个作品,参加了北京市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

决赛于 2020 年 06 月 06 日举行。由于疫情原因,本届大赛决定采用线上模式。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 23 所学校的 502件作品,在初赛阶段,大赛组委会聘请了来自 28所院校 33位评审专家(其中京外专家22位)。初评采用网上评审制,按作品类别分组评审,按照作品分值及比例遴选 234件作品入围决赛,我校7个作品晋级决赛。经过精彩角逐,我校3组作品获得北京市二等奖;4组作品获得了北京市三等奖。按照大赛规则,其中市级赛一等奖、二等奖作品获得参加全国赛资格。

我们期待着三组获得国赛资格的同学,再创辉煌。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