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缤纷校园
在战“疫”中践行初心和使命,用实干担当书写合格答卷——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举行在线党日活动
来源:体育部直属党支部 文字:图/文:徐洋 日期:2020-07-08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7日,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在战‘疫’中践行初心和使命,用实干担当书写合格答卷”主题党日活动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刘满担任主讲,全体党员参会。

在线活动现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针对当前新冠疫情及防疫常态化情况下,党员应如何在战“疫”中践行初心和使命,用实干担当做表率。

刘满书记围绕主题,通过列举丰富的战“疫”案例,让各位党员同志们感同身受,印象深刻。他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分别从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奋力打好学校和体育部的战‘疫’”、“真抓实干,书写战‘疫’大考的合格答卷”等三个方面将自身的所思所感和全体党员做了深入交流,引领大家从中获取前行的力量。

本次党日活动对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养。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