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教学科研
北二外、首经贸、北物资科研处联合举办“十四五”科研规划线上研讨会
来源:科研处 文字:胡倩 日期:2020-08-05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4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物资学院和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三所高校的科研处联合举办了“十四五”科研规划线上研讨会。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处长王成慧、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科研处处长姚东旭、北京物资学院科研处副处长郭茜,分别介绍了各校在十三五期间科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围绕“十四五”科研发展规划主要指导思想、重点目标、主要任务、当前科研评价体系和激励机制改革、科研团队建设、科研机构设置和管理等方面展开充分讨论。

线上研讨会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科研处潘建军、胡倩、方慧慧、朱一戈,北京物资学院科研处鲁勇、孙巍、张华玲、周敏,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科研处副处长范合君、科研处李艳杰等人员参加了研讨。与会同志畅所欲言,积极分享本校的主要经验和具体举措,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细致坦诚的交流讨论。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