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缤纷校园
基础科学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来源:基础科学部 日期:2020-09-21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5日下午,基础科学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知行楼217会议室举行第二次集体学习会,继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基础科学部书记罗从科主持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教师一同参加学习。

研讨会现场

研讨中,教师们纷纷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出了许多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大家要将书中内容有意识地融入课堂,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领、夯实学生们的理想信念。

最后,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领悟要义、掌握内涵,联系自己本职工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