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二外要闻
我校三支团队获批2019年“双百行动计划”优秀团队项目
— —六支团队入选2020年“双百行动计划”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霍彬涛 日期:2020-09-23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北京高校师生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建设“双百行动计划”2019年示范、优秀团队项目名单公布,我校3支学生团队获评“双百行动计划”2019年优秀团队。

2019年我校获批“双百行动计划”学生组优秀团队项目

为纵深推进“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师生以实际行动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建设,助力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强化实践育人,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市委教育工委联合相关委办局自2018年起,持续组织开展北京高校师生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建设“双百行动计划”。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党委宣传部积极响应,协同党委组织人事部、校团委,动员全校师生积极申报,最终遴选出6支团队报送报市委教育工委。经过一年的项目调研,我校团队形成了一批高水平的调研报告,为支持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提供了重要的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

“双百行动计划”2020年入选团队项目同时公布,我校有3支教师团队和3支学生团队入选。 

2020年我校“双百行动计划”入选团队项目(教师组) 

2020年我校“双百行动计划”入选团队项目(学生组)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