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校园公告
关于原报名参加2020年英语专八统测考生报名参加2021年考试通知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1-02-23 浏览次数: 字号:[ ]

本着贯彻《外国语言文学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促进英语专业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的精神,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于2021年继续对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学生进行统一测试。

由于疫情原因,2020年度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未能如期举行。随着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将于2021年上半年对2020年和2021年的英语专业考试进行合并考试。现将我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日期

2021年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定于2021年4月24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在二外校内进行。

二、报名资格

原报名参加2020年TEM8考试的考生可按原考生类型参加2021年TEM8考试。对于原报名参加2020年考试的考生因工作、学习或身体等原因无法参加2021年TEM8考试,考生需于2021年3月3日前提交《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八级顺延考试资格申请表》(附件一)至教务处考试中心邮箱,邮件题目为“姓名+学号+顺延专八考试”,申请表中需详细说明顺延考试原因。请考生及时查阅邮箱处理结果反馈,经教务处备案同意的,可以保留其TEM8考生资格至2022年。

按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要求,未报名参加2020年英语专八考试的毕业生不得参加此次考试报名。

三、报名流程

请符合报名资格的毕业生考生于2021年2月26日-3月3日登录我校校园统一缴费平台http://czc.bisu.edu.cn/xysf/进行缴费。

如遇到网页无法打开等网络技术支持相关问题请咨询65778646;如遇到扣费失败等财务缴费平台相关问题请咨询65778116。

缴费成功即为报名成功,考生可于2021年3月5日登录北二外官网公告栏查看考试报名成功名单,并核对信息。

建议考生合理安排时间,在规定时间内缴费,避开报名初期、末期高峰,避免因网络拥堵影响报名,逾期不予补报。

继续教育学院毕业生请咨询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人文楼739,咨询电话65778427。

四、报名费用

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高年级阶段):45元/人

五、其他说明

1. 考试当日,所有参考考生必须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待考,开考前5分钟将停止入场。

2. 考生拿到试题册后必须第一时间将试题册最后一页上的条形码揭下并贴于答题卡1上的指定位置,否则成绩无效。

3. 考试开始后直至考试结束前,任何考生都不得提前离开考点。

4. 考生进入考场直至考试结束离开考场前,不得使用手机等任何通讯工具。

5. 专八考生成绩在合格以上者,将颁发英语专业八级TEM8(高年级阶段)个人成绩证明书(60-69分为合格,70-79分为良好,80分以上为优秀),但参加补考的考生成绩虽达到良好以上也只颁发合格证书。

6. TEM8考试一般在每年5月下旬公布成绩,证书一般会在每年6月下旬发放。请考生联系原院系教学管理办公室咨询和领取证书。请考生在考试当年内按规定要求领取证书。逾期不领,证书在保管或流转过程中如有丢失,责任考生自负。

7. 证书遗失不再补发。一旦发生证书遗失,可在证书发放日四年之内,联系教务处考试中心开具书面证明,向测试办公室提出申请补发“TEM成绩证明”,并交纳邮寄费用。超过四年,不再补发TEM成绩证明。

8. 考前教务处考试中心将发布考试通知,包含疫情防控总体要求、校外考生返校、准考证发放等重要信息,请报名参加考试的毕业生及时关注校园官网校园公告,以免耽误考试。

9.教务处考试中心联系电话:010-65778006,邮箱:kszx@bisu.edu.cn


教务处

2021年2月23日

请下载附件:【附件下载】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