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公告
首页
> 旧版首页 > 手机页面 > 二外新闻 > 校园公告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采购代理机构遴选公告
来源:财务与资产处 日期:2021-03-25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采购代理机构遴选与考核办法》等相关规定,学校拟通过公开遴选方式确定2021年-2022年度采购代理机构,财务与资产处具体承办采购代理机构遴选相关事宜。现诚邀符合条件的采购代理机构参与遴选。有关问题说明如下:

一、遴选内容货物、服务、工程类项目采购代理机构,服务期限自遴选结果确定起2年。

二、遴选统一要求

(一)参选单位可从2021年3月26日上午09时起至2021年3月29日下午16时止,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网站首页下载电子版报名表,并于2021年3月29日16时前将填报好的报名表加盖公章扫描后发送电子版至邮箱lxg@bisu.edu.cn,逾期恕不接受(以邮箱收件时间为准),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3月29日16时。遴选文件电子版将在2021年3月29日18时前回复至报名邮箱。

(二)响应文件要求

1. 参选单位的响应文件应包含(不限于)以下内容:

(1) 响应文件目录(需有题目及相应页码);

(2)代表授权书原件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3)情况简介(包括企业类型、人员构成、公司办公地址等);

(4)资质证明文件(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5)服务方案及流程;

(6)项目经理及团队情况;

(7)近三年业绩证明文件(附业绩清单及业绩证明文件);

(8)项目要求的其他资质证明文件复印件;

2. 响应文件装订及密封要求:

(1)所有提供的资料均须内容完整、清晰,并须加盖单位公章;

(2)响应文件须按上述顺序装订成册,采用无线胶装,不得用活页装订,提供一正六副响应文件;

       (3)所有响应文件均须封装,并在封袋上标明项目名称、参选单位名称、参选单位授权代表姓名及手机号,封装口须用密封条密封并加盖单位公章。

3. 响应文件递交方式:本次遴选响应文件请按照遴选于截止时间之前递交至指定地点,逾期递交文件恕不接受。

(三)评选与公示

1. 评选原则:学校组织相关专家组成评选小组,根据采购代理机构的从业经验能力、服务质量及方案、团队情况、资信状况等进行综合评价,确定最终通过资格审核的采购代理机构。

2. 排序原则:按评审后得分由高到低顺序排列。

3. 评选结果公示: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网站首页。

三、有关遴选的其他事项

有关遴选未尽事宜,由财务与资产处负责解释。

四、响应文件递交方式、截止时间及地点:

通过遴选文件电子版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10-65778012

邮箱:lxg@bisu.edu.cn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2021年3月26日

附件: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采购代理机构遴选报名表

请下载附件:【附件下载】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