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公告
首页
> 旧版首页 > 手机页面 > 二外新闻 > 校园公告
关于2021年4月24日英语专八考试准考证发放通知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1-04-13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定于2021年4月24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在二外校内进行。

考生必须在开始开始前30分钟持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毕业证原件),由监考老师验证后进入考场。证件不齐备者不得进入考场。

英语专八准考证发放时间:2021年4月14日-4月16日。

请考生严格执行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在微信公众号“二外长安”-【校园服务】-【预约系统】-【访客预约】上,进行入校预约,以便领取专八准考证。

访客预约时,个人信息要如实详尽填写。其中,请考生按下述要求,填写相关信息:

【被访人姓名】,请参考附件内容,填写原所在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老师。

【被访人联系方式】,请参考附件内容,填写原所在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座机电话。

【到访机构】,请选择【教学单位】。

【到访部门】,请选择原所在院系。

【到访时间】及【离开时间】,请如实填写。

【来访原因】,请写明“领取专八准考证”。


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提前一个工作日进行入校预约申请。入校预约审核通过后,请考生凭身份证原件,按照附件中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地址,领取专八考试准考证。

如有特殊情况,委托他人代领,须提供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考生身份证复印件。

教学管理办公室联系方式

教务处

2021年4月12日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