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外新闻
缤纷校园
坚定理想信念 传承红色基因——
文传院学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日期:2021-04-15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3日中午,文化与传播学院第50期学生党校培训开班仪式在竞先楼200人厅举办。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舒虹做开班动员讲话,辅导员张鹏、杨旭伟、杨玫芳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第50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100多人参加。

舒虹老师做开班动员讲话

在开班仪式上,舒虹老师向全体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习党史知识,坚定信仰跟党走。时刻牢记入党初心,把党校学习培养与党史学习教育、提升思想境界相结合,把第一颗扣子扣准、扣稳、扣好。二是明确人生方向,树立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必须自觉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务必把握正确方向,用理想信念指引前进方向,坚定“四个自信”。三是理论联系实际,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自觉地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完成学习任务,把理论学习同积极参加实践活动联系起来,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中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张鹏老师强调学习纪律要求

开班仪式现场

张鹏老师对学员们提出了第50期学生党校培训的整体要求,强调了党校学习纪律,并向全体与会党校学员仔细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学生党员的培训方案,他希望大家深入学习党章,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做到在思想上入党,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