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校园公告
关于9月19日-20日来我校参加2021年全国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温馨提示
来源:网信中心(图书馆) 日期:2021-09-15 浏览次数: 字号:[ ]

尊敬的考生:

您好!

欢迎您到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考点参加2021年全国注册会计师考试。根据防疫工作要求,为不影响您参加考试,请务必认真阅读以下提示:

1.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来参加考试,本考点谢绝一切车辆进校。后附来校公共交通方式,供您选择。

2.考场全部安排在人文楼西配楼二层和西配三层机房,紧邻学校南门(位于京通快速辅路上)。本考点只允许考生从南门步行出入,不允许从北门出入穿行校园,到达北门的考生请绕行南门进入考场,请您事先安排好出行路线,尽可能提前到达考点。

3.我校食堂、超市等区域场所不对校外考生开放。请考生自带午餐、水或者晚餐等。

4.请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手机(要求健康码、行程卡、健康信息确认结果均为绿码)、72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测量体温合格后方可入校。考生进入考场后,须全程佩戴口罩,请考生自备至少2个口罩。考完当场考试后,需在西配楼外休息,等待下一场考试。

5.如下事项进行提醒:

考生有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考试:(1)北京健康宝为“黄码”或“红码”的;(2)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非绿码的;(3)健康确认结果显示非绿码的;(4)考试人员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及已治愈未超过14天隔离期;

谢谢您的配合,祝您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附来校路线:

地铁

地铁1号线八通线到“传媒大学”站出B口,向东步行716米即到达学校南门。

公交车

乘坐397路、475路、506路、666路公交车到茶家坟站下车,过天桥向西步行408米即到达学校南门。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