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缤纷校园
我校学生荣获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三等奖
来源:基础科学部 日期:2021-09-16 浏览次数: 编辑:陈芷含 字号:[ ]

第 14 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比赛结果公布,我校刘伊桥、马冬雷、曲洋同学的计算机大赛参赛作品,分别荣获本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北京赛区三等奖 。

三位同学获奖证书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始创于2008年,已经举办了13届,大赛由北京语言大学聘请的中国人民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山东大学、厦门大学、北京大学等高校的教师组成的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目前,为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榜单的赛事之一。  第14届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设“软件应用与开发”、“微课与教学辅助”、“物联网应用”、“大数据应用”、“人工智能应用”等14个类别。经过基础科学部计算机教研室教师指导,我校共推荐13组设计大赛作品,参加了北京市2021年第 14 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

基础科学部计算机教研室将继续以学科竞赛为抓手,加强竞赛分类指导,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其创新创业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