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市委教育工委安全稳定工作处专家来校作专题报告

文字:霍艳清 摄影:霍艳清 来源:党委安全稳定工作部 2024-04-11 字号:[ ]

近日,学校举办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题培训会,邀请市委教育工委安全稳定工作处处长代兵作辅导报告。党委副书记李臻主持会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滕继辉出席,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

代兵肯定了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整体情况,表示二外始终秉承“中外人文交流”使命,统筹发展与安全,建立网格化安全管理责任制,责任到地、到事、到人,积极探索二外特色工作经验,2018年以来5次获评市属高校平安校园建设“优秀”,牢牢守住校园安全阵地。

培训会上,代兵介绍了当前形势与工作任务,强调落实教育强国对校园安全稳定提出更高要求。他希望二外工作继续坚持向前一步,不断深化新时代高校版“枫桥经验”,以更高水平安全保障教育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