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离退休教师获北京教育系统老同志第十六届文化艺术展多项大奖

文字:周国英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2024-04-02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老同志忠心向党、昂扬向上、乐享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我校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参加市委教育工委举办的“中国共产党人伟大精神主题书画作品征集”和“礼赞新时代 文艺展新风”北京教育系统老同志第十六届文化艺术展活动并荣获奖项。张建昇书法作品《敢于胜利》、白远绘画作品《中流砥柱》由北京教育老干部活动中心推荐入辑《北京市离退休干部中国共产党人伟大精神主题书画作品集》。

入辑作品

白远的国画《乡情》荣获一等奖,张建昇的书法《奋斗》荣获二等奖,王国平的国画《锦绣中华》和李淑贤的国画《松林访友》荣获三等奖,伏桂兰的剪纸《中国革命圣地延安》《喜迎二十大》分获一等奖和二等奖,张毅的剪纸《长征路线图》《飞雪迎冬奥组图》荣获二等奖,石淑文、李景湖、曹连英、范雅琳等老同志的作品获得优秀奖。

 

 

 

获奖证书

  

 

部分参展作品

参展老同志挥毫泼墨书真情,镂空剪刻抒情怀。《飞天梦》《喜迎二十大》《强军之路》等作品是老同志讴歌新时代党和国家取得历史性成就的生动体现。他们用巧妙构思精心创作的艺术作品,表达了老同志离岗不离党,党恩不能忘的坚定理想信念,展示了老同志昂扬向上、乐享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