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英语
精品课程网
基础英语
英语系《基础英语》被评为北京市精品课程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日期:2006-10-19 浏览次数: 字号:[ ]

  北京市教委日前公布了2004年高校精品课程评审结果,我校英语系汪福祥教授负责的《基础英语》被评为北京市精品课程,这是我校第一门市级精品课程。

  高校“精品课程”,即高校中能代表学校办学特色和学术研究方向的重要课程。课程设置须是学校重点专业;师资力量配备结构合理,有学术水平很高的学术带头人、3个正、副教授和一些青年教师;前沿学科和现代化教学设备的引入等都是高校精品课程的评选依据。英语系多年来一直非常重视课程建设,既坚持教学内容的精选优化、教学方法的改革创新,也注重课程体系的建设与调整,强调对学生能力的培养。此前,已有王柯平、隋刚等人主编的《英语研究生系列教材》、汪福祥《新编心理语言学》等9本教材被评为北京市精品教材。这次《基础英语》又被评为北京市精品课程,充分表明我校英语专业的学术水平、教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日益提高。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