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服务
综合服务
首页
> 旧版首页 > 综合服务 > 校医院
校医院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校医院(对外称“门诊部”)是北京市劳动保障局、卫生局核定的医疗定点单位,主要担任对内师生员工的公费医疗、预防保健、计划生育、红十字会、义务献血,配合学院完成《学校卫生工作条例》等有关任务。

校医院现有职工20余人,地处综合楼马路东侧,环境优美,建筑面积600余平方米,设有内科、外科、妇科、口腔科、理疗科、传染科、中医科、保健科、药房(中、西)、化验室、X光室、心电图室、B超室、财务室、注射室、观察室等科室,技术力量较强,可以基本满足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和预防保健等工作的需要。校医院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和周边地区的居民前来看病就医。提供优质的服务是我们唯一的宗旨。

正常上班时间:
    上午 08:00-11:45
    下午13:30-16:45

电话:65778524(白天) 65778523(夜间)

急诊除晚餐时间(18:00-19:00)外,全天提供服务。

每周二下午为业务学习和工作会议时间,停诊半天。周六、日正常上班时间提供简易门诊(部分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