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缤纷校园
​后勤与基建党总支组织开展健康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后勤与基建处 文字:蔡悠笛 日期:2019-12-11 浏览次数: 摄影:蔡悠笛、何平 字号:[ ]

12月6日中午,后勤与基建党总支组织餐饮、综合、物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校园北小广场开展食品安全、控烟问卷调查为主题的健康校园宣传活动。

宣传展板

为了使广大师生了解更多食品安全的知识,增强饮食健康意识,后勤与基建党总支精心制作了10块宣传展板。从何为食品安全、何为食物中毒、如何鉴别注水肉与瘦肉精、预防食源性疾病的建议、正确认识食品添加剂、了解食品包装上的认证标识、如何挑选和保存食物、养成良好饮食卫生好习惯等方面,全方位介绍了食品安全的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

同时,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控烟工作的意见》,进一步了解我校师生吸烟及控烟宣传现状,为下一步推进校园控烟提供科学依据,党员同志们在现场开展了校园控烟问卷调查活动。同志们积极引导广大师生参加答题,听取大家对学校控烟的意见和建议。据统计,本次问卷调查,共通过微信答题139人。本次宣传活动对倡导广大师生养成不吸烟等良好的生活习惯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参加活动师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后勤与基建党总支紧紧围绕服务师生、优化管理的总目标,号召全体党员强化党员意识,立足本职工作体现担当作为。通过此次健康校园主题宣传活动,后勤与基建共产党员在通过为“服务师生解难题”中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通过自己的示范和奉献为建设安全美丽校园而行动。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