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缤纷校园
英语学院开展2020年寒假安全稳定大检查大走访
来源:英语学院 文字:丁一 日期:2020-01-1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切实增强安全稳定意识,做好2020年寒假安全稳定工作,2020年1月13—14日,英语学院开展了2020年寒假安全稳定大检查大走访。英语学院党委书记崔丽莉,党委副书记、院长武光军,党委副书记张锋会同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直插现场,深入一线到教师办公室、学生宿舍等重点领域和场所进行了走访检查。

走访办公室

英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1月13日党政联席会议专门研究了2020年寒假安全稳定工作。会后,在党委书记崔丽莉,党委副书记、院长武光军来到了教师办公室,检查了消防安全情况并与教师们进行了交流。党委书记崔丽莉指出,防火防盗需要警钟长鸣,尤其是冬季天气干燥,更要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将学校安全事件培训的能力带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去。

走访宿舍

1月13—14日,党委书记崔丽莉,副书记张锋,学生工作办公室郝钰、丁一、徐晏曦对学院所属部分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走访中,重点检查宿舍的安全隐患和卫生状况,提醒同学们寒假留宿时要树立良好的安全意识,要掌握安全常识,要遵守学校宿舍管理等相关规定,尤其要杜绝使用大功率违章电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寒假春节。特别指出宿舍最后一个离宿的同学要做好卫生,切断电源,关闭门窗,防火防盗。

英语学院持续保持安全稳定工作力度,积极落实学校安全消防安全等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做到日常检查与重点时间节点走访相结合,做到思想政治教育与安全稳定工作相结合,通过定期走访办公室、宿舍等重点安全稳定领域和场所,强化提升师生安全意识,促进加强平安学院建设。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