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缤纷校园
以岭健康城主任到二外旅游科学学院和教师健康中心交流
来源:旅游科学学院 文字:李朋波 日期:2020-01-2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推动我校健康产业管理专业建设和校教师健康中心发展,1月14日旅游科学学院和校教师健康中心联合邀请河北以岭健康城通络中心王卫国主任到我校开展交流活动。我校后勤与基建处姚睿处长,旅游科学学院院长助理兼健康产业管理系主任李朋波副教授,校医院袁海峰院长、解宝江副院长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现场照片

在交流活动中,王卫国主任详细介绍了以岭健康城及通络中心近年来在中医药健康领域的发展情况,阐述了中医针灸、推拿、热敏灸等治疗方式对教师群体常见疾病的治疗理念和效果,并从中医治未病的角度对我校教师健康中心的发展提供了建议;校医院袁海峰院长、解宝江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教师健康中心建立的背景、业务构成和发展思路,并期待加强与王卫国主任及其团队之间的深度合作;旅游科学学院院长助理李朋波副教授介绍了健康产业管理系的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学研究等情况,并代表学院向王卫国主任颁发了聘任其为客座讲师的证书。通过交流,各方一致认为充分利用各方优势资源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能够为我校教师和学生群体的健康水平提升做出积极贡献。

为王卫国主任颁发聘任证书

本次以岭健康城王卫国主任到我校旅游科学学院和教师健康中心开展交流活动,并受聘为旅游科学学院客座讲师,对未来健康产业管理专业的建设、教师健康中心的发展均具有积极意义。未来旅游科学学院和校教师健康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围绕“健康校园”的主题开展一系列支持工作。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