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二外要闻
【战“疫”进行时】校领导鼠年新春送祝福并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校工会、党委宣传部 文字:吕静、马宪超 日期:2020-01-24 浏览次数: 摄影:马宪超、何寅淼 字号:[ ]

124日农历除夕,北二外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光好带队,同党政办公室、校工会、学生处、安全稳定处、后勤与基建处等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一起,对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进行亲切慰问,并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园安全情况。

朱光好副书记代表学校向值守的教职工送去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大家在万家团圆的日子里坚持工作,保障全校教职工春节期间的后勤供应和安全秩序,希望大家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朱光好副书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了教学楼、宿舍楼、国交中心、校园服务中心、校医院、食堂、中控室、门卫等处疫情防控工作,听取各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现场进行工作指导并安排部署下一时期工作任务。朱光好副书记指出,当前各部门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师生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加强防控严防疫情传播;要做好工作预案和宣传教育,提高师生防控意识,确保学校平安。朱光好副书记在检查中强调,安全保卫工作责任重大,关系到学校稳定和广大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希望在岗员工履职尽责、加强管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全校师生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党委副书记朱光好亲自为宿舍贴“福”字

党委副书记朱光好指导校医院防控工作

党委副书记朱光好实地了解医学观察点防控工作情况

慰问宿管工作人员

走访三食堂基本伙

走访教学楼管理中心

慰问电工班职工

慰问车队师傅

慰问学校各处安保人员

为留校学生发放新春大礼包

随后,党委副书记朱光好在蜀园餐厅与留校的学生进行了交流,提醒同学们注意自身健康,少聚会、少外出、常通风、勤洗手、外出戴口罩,科学防控疫情;并给同学们送上新春大礼包。

温暖的话语、真挚的祝福让在岗教职员工和留校学生倍感亲切、深受鼓舞。在岗教职工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坚守工作岗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校春节期间相关工作的正常运转和校园安全稳定。留校学生也告诉校领导,他们会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利用好假期时间,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洁、安全稳定工作处处长孙庆章、后勤与基建处处长姚睿、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马腾飞等一同参加慰问。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