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校园公告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关于延迟开学的紧急通知
日期:2020-01-2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切实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北京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学校研究决定:

1.推迟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2.为了自身和他人的健康,请全体学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贯培生、留学生等各类学生)在学校未发布返校通知前,不离家不返校。

3.延迟开学期间的学生学习方案将随后通知。

4.全校教职工按原定开学时间正常上班,离京人员返校请遵照各单位具体通知。

请全体师生积极响应并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及时采取防护措施,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减少不必要的出行,最大程度减小感染风险,在疫情防控面前确保自身、家庭和校园的健康平安。 

感谢大家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配合,让我们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阻击战!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26日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