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教学科研
旅游科学学院教授申报并获批北京市高校“优质本科课程”
来源:旅游科学学院 文字:李朋波 日期:2020-01-06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遴选结果的通知》(京教函〔2019〕692号)下发,我校首都文化和旅游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暨旅游科学学院教授厉新建申报的《旅游经济学》获批北京市高校“优质本科课程”。

根据通知内容,对于获评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的主讲教师,将认定为“北京高等学校优秀专业课(公共课)主讲教师”,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将颁发证书以兹鼓励,并给予相应政策支持。

旅游科学学院厉新建教授申报并获批北京市高校“优质本科课程”,对学院本科生教育教学和课程建设工作具有积极的引导和示范作用,有助于进一步激发教师对本科教学的积极性。旅游科学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推进课程创新与课程建设、提高教材课件的规范性和前沿性,不断提升旅游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