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教学科研
教务处举办赴贯培学院授课校内教师年末座谈会
来源:教务处 文字:苏超 日期:2020-01-07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年1月2日上午,教务处举办了赴贯培学院授课校内教师年末座谈会。本次活动由教务处副处长周俊文主持, 本学期已赴贯培学院授课及下学期即将赴贯培学院授课的22位校内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教务处处长曲鑫、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洁、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刘迪、财务与资产处副处长王季冬出席了本次活动。

参会教师合影

本次座谈会旨在深入了解我校本部教师赴延庆贯培学院教学的意见与建议,搭建学校与教师间的交流桥梁,不断推进贯通项目发展。首先曲鑫处长向各位教师致以新年问候,感谢教师们本学期的辛苦授课和全力支持贯培项目。张洁副主席表达了工会对教师们的问候与关爱,并表示工会将一如既往支持和服务广大教师。

                曲鑫处长、张洁副主席讲话                                     

在接下来的交流中,各位老师畅所欲言,就教师们关切的教学、教学保障、交通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各方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不断深化贯通人才培养改革,积极落实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

   王俞老师、周剑波老师发言

本次活动得到了工会、组织人事部和财务与资产处的大力支持。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