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校园公告
关于我校12月26、27日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封楼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院 日期:2020-12-15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单位:

为保证2020年12月26、27日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顺利进行,在考试前完成对考区的清理和考场布置等任务,我校将从12月25日(周五)12:00至12月27日(周日) 18:00,对人文楼和求是楼实行封闭管理,停止一切教学活动。

12月26、27日考试期间,所有考生及考务人员须由人文楼正门或求是楼正门出入,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绿色健康码及考前7日内(12月20日(含)以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经体温测量正常后入场(体温<37.3℃),考务人员凭考试专用工作证和考前7日内(12月20日(含)以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经体温测量正常后入场,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当天,请按时到达考区,服从安保人员指挥,排队有序入场。

考试期间,校园将对外部车辆实行交通管制,谢绝考生车辆进校,请考生合理安排出行路线和出行时间。

感谢您对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支持,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研究生院    

2020年12月15日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