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缤纷校园
【学院行动】“旅科学子在行动”——旅游科学学院开展“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网络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旅游科学学院 文字:王韶婧 日期:2020-02-09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期,全国范围内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对此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面对疫情防控,时间就是生命,旅科院学子迅速行动起来。

承诺有我,丰富途径增强防疫意识。旅游科学学院开展“我承诺!我接力!”活动。2月3日,旅科院分团委精心制作H5倡议书,号召广大青年坚定信心,服从安排,做好科学防控。短短两天时间,已有3000余名师生完成线上接力。全体学生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在微信群线上接力承诺,表示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带头宣传疫情防治信息,停止返校不停止学习,充分发挥先锋引领作用。 

旅游科学学院开展“我承诺!我接力!”活动

发声有我,树立疫情防治责任担当。旅科院分团委在微信公众号中推送疫情相关内容,引导学生科学认识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面对疫情并采取正确的防控措施,减少并消除学生由疫情所产生的恐慌情绪和心理压力。2月4日,旅科院组织学生拍摄以“众志成城,防控疫情,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短视频,发表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官方抖音账号上,各团支部代表旅科院学子向武汉发出声援,向奋斗在疫情战役前线的医护人员、军人以及爱心人士表达由衷敬意,传递正能量。 

 

旅科院各学生党支部积极展开抗击疫情线上活动

据悉,旅游科学学院还积极组织全体学生参与网络防疫知识学习有奖问答以及网络征文活动。此次网络主题教育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吹响了冲锋号,接下来旅科院将引导全体学生科学安排假期学习生活。

旅科院组织学生拍摄以“众志成城,防控疫情,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短视频

心怀感恩,坚定信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旅科院学子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祝愿中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