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教学科研
旅游科学学院教师为多省市旅游与饭店协会联合主办线上精品课程授课
来源:旅游科学学院 日期:2020-03-25 浏览次数: 字号:[ ]

旅游科学学院院长助理李彬副教授应邀为“酒店春暖花开精品课”活动进行题为“酒店创变HOUSE思维”的线上授课,该活动由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四川省商务酒店协会、深圳市酒店业商会、河北省旅游协会饭店分会、青岛市旅游饭店协会、西安旅游协会、八省酒店联谊会联合主办,烟台市旅游饭店协会和北京市海淀区旅游行业协会协办,逸课互联网商学院承办,共有1200多人参与了此次课程。

该课程首先回顾了中国酒店业发展的几个重要阶段的特征和主要影响因素,之后提出如何看待疫情对酒店业的影响以及后疫情时代酒店业的应对策略。接着重点提出了在当前的“乌卡时代”环境下酒店业的“创变HOUSE”思维,从产品与服务模式、商业模式、管理模式和价值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授课活动,是旅游科学学院为抗击疫情、为酒店行业应对与发展献计献策的系列行动之一。学院教师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科研特色,在防疫抗疫过程中为旅游与酒店行业提供了多种智力支持和社会服务。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