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教学科研
文化与传播学院教师圆满完成赴日工作任务
来源:文化与传播学院 文字:党静鹏 日期:2020-06-23 浏览次数: 字号:[ ]

应日本京都外国语大学的邀请,我校文化与传播学院副教授党静鹏于2019年3月29日至2020年3月22日赴日本京都外国语大学执行为期一年的汉语教学任务。

党静鹏老师承担京都外国语大学中文系一年级至四年级六个教学班的中国语会话课程,经过一学年的教学,学生的汉语口语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在日工作期间,党静鹏老师还曾多次为参加各项中国语比赛的中文系学生进行汉语表达方面的指导,并担任京都外国语大学暗诵比赛评委,以及日本第23回全国高校生中国语演讲比赛评委。今年3月,党静鹏老师圆满完成了在日工作任务,按期回国。

京都外国语大学是日本著名的外语类大学,是我校建校后第一所国际化交流校,两校之间一直保持并不断加深友好交流与合作。我校每年向京都外大外派汉语教师,他们为促进二外国际交流与合作以及国家汉语国际推广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