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校园公告
关于调整2020年上半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0-06-03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国家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及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关于调整2020年上半年全国高等学校外语专业四、八级考试的公告》相关要求,为了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原定于2020年3月21日举行的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和原定于2020年4月18日举行的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2020年上半年不再举行。

教务处考试中心将在测试组退还已缴纳的考试费用后,对已报名缴费的考生进行退费。相关退费办法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校园公告。

考生可在所在考点院校报名参加下一次考试。请考生关注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网站(网址:http://tem.fltonline.cn)的信息发布及二外官网有关通知。

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与支持。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教务处考试中心

电话:65778006

邮箱:kszx@bisu.edu.cn

教务处

2020年6月3日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