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新闻公告
首页
> 旧版首页 > 二外新闻 > 要闻速递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年迎校庆教职工篮球活动
来源:校工会 作者:王嘉宜 日期:2021-10-2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丰富我校教职工文体活动,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有效抗击疫情,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和篮球协会协办的2021年迎校庆教职工3对3篮球赛及趣味篮球活动于10月19日中午顺利举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光好为开幕式致辞,强调秉承“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创新奥运精神,鼓励大家“快乐地运动,开心地生活,愉快地工作”。

朱光好副书记致辞

热身活动

本次活动参与人数达400余人,在3对3挑战赛场上,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我校2021年教职工篮球活动正式开始。三对三篮球比赛采用淘汰赛制,场面异常激烈,精彩纷呈,参赛教职工精神抖擞,越赛越勇,各自展现自我发挥特长,团结聚力。在经过多场紧张激烈的角逐,决赛最终汉语、经济、旅科院联队获得了冠军,科研、审计、学生处联队获得亚军,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网络与信息中心并列第三名。

比赛现场

趣味篮球赛与三对三篮球赛同时双线开展,场上气氛热烈而紧张,参赛的教职工彼此加油喝彩,展现了教职工们的热情和活力。本次比赛的裁判由篮球队的学生志愿者们担任。

颁奖合影

教职工们在这场篮球活动中不仅赛出水平,赛出风采,更是赛出了教师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赛出了二外教师们的在讲台书案之外的豪迈与激情。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