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关于10月30日来我校参加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温馨提示

来源:网络与信息中心 2021-10-26 字号:[ ]

尊敬的考生:

    您好!

欢迎您到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考点参加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根据防疫工作要求,为不影响您参加考试,请务必认真阅读以下提示:

1.请务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来参加考试,本考点谢绝一切车辆进校。后附来校公共交通方式,供您选择。

2.考场全部安排在人文楼,紧邻学校南门(位于京通快速辅路上)。本考点只允许考生从南门步行出入,不允许从北门出入穿行校园,到达北门的考生请绕行南门进入考场,请您事先安排好出行路线,务必预留出时间提前到达考点,以免延误导致无法参加考试。

3.我校食堂、超市等区域场所不对校外考生开放。请考生尽量自带午餐或自订外卖到南门自取。

4.请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和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10月28日起),并出示本人“北京健康宝绿码”和“绿色疫情防控行程卡”,严格遵守北京教育考试院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详见考试院官网),经测量体温合格后方可入校。考生进入考场后,须全程佩戴口罩,请考生自备至少2个口罩。

5.凡参加考试的考生,请下载、打印、签署本补充通知附件《参加北京市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健康状况承诺书》,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做出书面承诺。考生按报考的科目数提前准备,每科目一份。

6.考生中午可在人文楼主楼1至5层教室休息,校外考生请勿进入学校其他区域。

谢谢您的配合,祝您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附来校路线:

地铁

地铁1号线、八通线到“传媒大学”站出B口,向东步行716米即到达学校南门。

公交车

乘坐397路、475路、506路、666路公交车到茶家坟站下车,过天桥向西步行408米即到达学校南门。

附件:参加北京市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健康状况承诺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