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二外要闻
致二外校友、二外朋友的感谢信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1-04-12 浏览次数: 字号:[ ]

亲爱的二外校友、二外朋友们:

大家好!

栽得梧桐树,引来金凤凰!近期,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面向二外校友、二外朋友发起毕业生就业岗位征集工作,在短短15天的时间里,学校征集到了146家用人单位、406个岗位的用人需求。

可喜的数字之下,蕴涵着二外校友和各界友人关心教育、热爱学校、助力学子的殷殷深情!新华社、中信集团、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中青博联、中国中医科学院、南方科技大学、联想集团、亚马逊中国,上海陶雅工贸有限公司、浙江巴贝纺织有限公司、图森木业有限公司等等,每一个单位、每一个岗位都是对二外和二外人的认可与信任,更是二外校友用自身卓越铸就的口碑。

在此,我谨代表二外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向一直以来关心学子就业、支持学校发展的所有校友和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正如我在助力学子就业的直播推介中和大家分享的,二外是一所有厚度、有深度、有热度、有温度的大学,学生们具有非常强的外语能力、开阔的国际视野、强烈的社会责任心、丰富的实习实践经验和踏实肯干的职业精神,毕业生深受广大用人单位的欢迎和高度评价。即使2020年受到了新冠疫情和各种因素的影响,二外毕业生在竞争激烈的人才市场上依然具有较强的优势。

酒香也怕巷子深,千里马亦需伯乐寻。二外校友、朋友们提供的高质量就业岗位,对于二外应届毕业生来说,是可贵的对口就业机会。您的大力支持与鼎力相助,如春风化雨般滋润着每一位二外年轻学子的心田。

衷心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全体校友和各界朋友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长风破浪,同舟共济,共创一流!再次向广大二外校友、二外朋友致以最诚挚的谢意!祝愿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美满,万事如意!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

党委副书记、校长:

二〇二一年四月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