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教学科研
北二外为北京市第十八中学授牌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来源:教务处 文字:夏艺菲 日期:2021-04-14 浏览次数: 摄影:教务处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本科招生工作,加强高中与高校衔接,2021年4月12日,学校教务处本科招办携同中东学院,赴北京市第十八中学建设“优质生源基地”,并参加学校聚宽·生涯系列专家讲座。

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北京市第十八中学副校长丁长林等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丁校长首先从十八中学办学情况、高考改革选科情况、学生们的兴趣点等几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学校每年都有若干学生被北二外录取,充分显示了学生对于北二外的认可,也有更多学生希望更全面地了解北二外。随后,双方就高考改革带来的变化、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教务处副处长秦琦介绍北二外整体情况

中东学院副院长魏启荣介绍北二外中东学院

授牌仪式后,教务处副处长秦琦、中东学院副院长魏启荣参加了北京市第十八中学聚宽·生涯系列专家讲座,面向高一学子,从学校总体办学历史、国际化特色、复合型的培养路径、多彩的校园生活、光明的就业升学前景,以及中东学院概况、办学成绩、“三全育人”人才培养模式、就业去向与质量等方面逐一做了介绍。讲座尾声,十八中学学生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提问,两位老师均给予了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学生反响较好。

北京市第十八中学聚宽·生涯系列讲座现场

北京市第十八中学是我校在京建设的第二个优质生源基地,是2021年本科招办针对生源集中的北京市各中学开展重点宣传工作的又一重要举措。持续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将有助于我校进一步扩大在考生和家长中的影响力,提高社会认可度,保障生源质量稳步提升。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