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缤纷校园
商学院举行第50期学生党校开班仪式暨“书记讲党课”专题培训
来源:商学院 文字:张晗 日期:2021-04-15 浏览次数: 摄影:张艺娴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2021年4月13日下午,商学院在人文楼638教室召开了商学院第50期学生党校开班仪式暨“书记讲党课”专题培训。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倪宏志、本期学生党校导师、辅导员刘晨阳、努尔艾力出席。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参加。

开班仪式

发展对象培训班导师刘晨阳介绍本期党校的网络课程、专题讲座、实践教育以及党史教育等学习任务,希望党校学员重视理论学习、多阅读相关书籍、积极参加各类专题讲座和党史专题实践活动。积极分子培训班导师努尔艾力强调了党校的纪律,要求全体学员高度重视本期党校培训,做到“组织严密,纪律严明”,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听课、不得无故缺勤,做到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开班仪式后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倪宏志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主题,为第50期党校培训班学员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意义深远的专题党课。倪宏志书记重点从“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完善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制度”、“提高党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四个方面展开讲解。此外,倪宏志书记还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对社会主义、对党都应该有明确的认识和认同,要提升自身明辨是非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作为学生党员,更应当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学习新思想和党史,与专业学习和社会工作有机结合,彰显青年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

书记讲党课

本次学生党校开班仪式顺利举行,各位学员明确了解了本期党校学习任务,增强了纪律意识,提高了思想觉悟,为更好开展党建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商学院将继续加强党员教育与后备力量的培育。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