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公告
首页
> 旧版首页 > 手机页面 > 二外新闻 > 校园公告
关于2021年4月24日英语专八考试人文楼封楼通知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1-04-2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保证2021年4月24日(星期六)英语专业八级笔试的顺利进行,在考试前完成对考区的清理和考场布置等任务,我校将从4月23日(周五)18:00至4月24日(星期六)11:00,对人文楼实行封闭管理,停止一切教学活动。

4月24日考试期间,所有考生及考务人员须由人文楼正门出入;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有效期内学生证(毕业生持毕业证原件),监考人员凭工作证或校园一卡通进场,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场;请不要携带手机、录放音机、电子词典等具有通讯、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考点;考试当日,请按时到达考点,服从安保人员指挥,排队有序入场。

考试期间,校园将对外部车辆实行交通管制,谢绝考生车辆进校。根据学校防疫工作要求及考试楼地理位置,本考点只允许考生从南门步行出入,不允许从北门出入穿行校园,到达北门的考生请绕行南门进入考场,请考生合理安排出行路线和出行时间。

感谢您对考试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考试顺利!

教务处

2021年4月23日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