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二外要闻
五一劳动节前校领导慰问劳模及一线教职工
来源:校工会 文字:杨梅 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摄影:校工会 字号:[ ]

 “劳动最光荣 劳动者最伟大”。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30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光好代表学校慰问劳动模范、五一在岗职工、一线教职工代表及部分困难教职工,传递市教育工会全体教职工节日问候。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光好向我校劳模代表和五一巾帼奖集体代表献花

在明德楼302会议室,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光好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洁与我校劳模代表和五一巾帼奖集体代表张惠芹、赵志刚、魏启荣亲切交流,并向他们献花,对劳动模范及先进集体致以崇高的敬意。朱光好主席指出:劳动创造历史,成就现实,“劳动美、中国梦”要靠全体劳动者来创造。劳动模范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教职工学习的榜样,校工会要积极创造条件,让劳动模范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朱光好主席代表校工会慰问五一节期间在岗的部分教师代表

在求是楼707,朱光好主席代表校工会慰问五一节期间在岗的部分教师代表。朱书记说:在学校工作中,工作本身就是劳动,教职工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在教书育人工作中继续发扬工匠精神,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工作是美丽的、劳动是光荣的、创造是幸福的。我校教职工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为推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汇聚强大力量。

朱光好主席慰问党委安全稳定工作部员工

朱光好主席慰问后勤与基建处一线员工

朱光好主席还慰问了党委安全稳定工作部、后勤与基建处一线员工代表。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