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缤纷校园
基础科学部举办课例研究活动
来源:基础科学部 文字:马卫军 日期:2021-05-08 浏览次数: 摄影:孔德骐 字号:[ ]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4月28日下午,基础科学部全体教师在人文楼348教室举办了课例研究活动。

 

 

课例研究活动现场

在课例研究活动中唐君健老师讲解了财务数据处理五个基本函数的运用;宋宏业老师展示了她在线性代数中行列式性质章节的重点、难点、备课思路、板书规划以及教学视频的回放;袁晓琴老师展示了字符函数章节的雨课堂回放教学视频。随后,针对三位老师的教学过程,基础科学部主任罗从科、计算机教研室主任钱宇华教授、数学教研室主任朱华副教授、教师魏磊副教授等人从教学设计、教学过程细节等角度进行了点评。

参加观摩教师合影

活动最后,广大教师纷纷表示,课例研究活动确实对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很有帮助,以后也要多进入其他教师的课堂观摩学习,取长补短。基础科学部主任罗从科表示课例研究是很好的活动,教师互相取长补短,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以后每学期进行一次,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