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校园公告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2021年拟新增本科专业的公示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1-07-16 浏览次数: 字号:[ ]

我校于2021年度拟申报增设泰语、越南语、印度尼西亚语三个非通用语专业。专业申报论证及申报书经校内专业设置评议专家组审议通过。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教育部高教司《关于开展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9号)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度市属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京教高〔2021〕3号)要求,现将我校2021年拟申报增设本科专业予以公示(专业申报材料及审议意见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1年7月16日至7月23日,期间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教务处以书面形式署名反映。

联系人:刘桐    

联系电话:65778284

联系邮箱:liutong@bisu.edu.cn


                                   教务处

2021年7月16日


关闭|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