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我爱你,中国!北二外人以青春之姿祝福祖国

文字:徐满哲 来源:校团委 2022-10-01 字号:[ ]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北二外人积极开展各类活动,以青春之姿祝福祖国。经前期广泛调研,结合师生课余安排,学校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有序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组织线下观影、长跑祝福等活动,组织北二外人一同为祖国母亲庆生;以新生户外挑战赛、“一笔成画”等活动为切口,引导2022级新生进一步了解二外、爱上二外;校园广场舞、书法比赛等活动,充实了广大师生的课余学习生活;中外师生互助学习、留学生交流等活动,进一步促进中外文化交融。

奋斗新征程,喜迎二十大。10月1日国庆当天,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推出原创舞蹈《不忘初心》MV。该MV由全校师生共同参与表演,以青春名义向祖国深情告白,表达着北二外人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期望,寄托着对新时代青年眼中有光、心中有力量的深切期望。

原创舞蹈《不忘初心》MV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