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孔建华副局长一行来校调研

文字:李莹 摄影:马宪超 来源:对外合作与产业管理处 2022-03-11 字号:[ ]

3月8日下午,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孔建华副局长一行到访二外,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承军率队与对方进行深入交流。

 

 

参观调研

郑承军副校长陪同孔建华副局长一行参观了校史馆,了解二外发展历程和秉承“中外人文交流”使命情况,随后到文化与传播学院新闻实验室、首都国际交往中心研究院、中国公共政策翻译研究院、北京对外文化传播研究基地、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研究院和中国漫画进行调研并参观了中国漫画馆,深入了解二外人才培养和科研特色。

座谈中,郑承军副校长向对方介绍了二外国际交流、智库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中文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孔建华副局长介绍了“中国(北京)国际视听大会”筹备情况,希望双方在促进广播电视和新视听国际传播等方面加强合作。郑承军副校长表示,二外作为市属唯一外国语大学,将充分发挥办学特色,助力首都广电事业国际传播。

我校科研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文化与传播学院、对外合作与产业管理处、相关科研院所和北二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与座谈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