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生公寓2022年自有空调清洗及零星维修遴选公告

来源:后勤与基建处 2022-03-21 字号:[ ]

一、项目名称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生公寓2022年自有空调清洗及零星维修商家遴选项目

二、项目概述

为给学生提供优质的住宿环境,提升公寓服务保障水平,依据学校采购管理办法,学生公寓通过公开遴选方式选定自有空调清洗及零星维修商家,为3栋公寓楼(约1100台自有空调),约4400名学生提供符合国家技术安全标准的空调清洗及零星维修服务。

三、遴选条件

1.参与单位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服务供应能力的服务商,且是规模雄厚的经营实体,不得挂靠、分包、转包。

2.参与单位应配备空调专业维修维护人员,维修人员有相关维修鉴定证书。

3.参与单位应有在高空作业进行空调清洗及零星维修的服务资质、能力、安全生产保障措施及相关设备。

四、遴选步骤

1.报名时间:2022年3月21日至3月23日

2.送达遴选材料时间:2022年3月24日11:00前

3.遴选评比时间:2022年3月25日

4.地址及联系人:北京市朝阳区定福庄南里1号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1号学生公寓办公区130室,后勤与基建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办事大厅

邮政编码:100024

联系人:张晗淼    

联系电话:010—6577840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