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迎新春送温暖!校领导除夕带队慰问春节留校学生、在岗值守教职员工和后勤安保一线人员

文字:何思明 摄影:武艺琦 来源:党政办公室 2023-01-21 字号:[ ]

瑞虎辞旧岁,玉兔报新春。农历癸卯兔年来临之际,党委副书记王秀彦看望慰问留校中外学生、节日期间在岗职工及一线后勤安稳保食洁人员,向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党委副书记王秀彦看望慰问留校的中外学生

王秀彦先后走访了留学生公寓、配电室、南门值班室、人文楼、6号学生公寓、供暖中心和学生食堂。在留学生公寓,她亲切询问大家春节生活及学习安排,叮嘱大家珍惜假期时光,常和家人联系,学校会全力保障大家学习和生活条件,让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王秀彦副书记走访慰问留校学生和坚守岗位职工

在校园各处,王秀彦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对他们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在岗职工感谢学校的关心关怀,表示一定坚守岗位,持续做好服务保障,让留校师生过个平安年、幸福年。

王秀彦副书记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

党政办、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安全与稳定工作部、校工会、后勤与基建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