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再创佳绩!我校获批多项2022北京市属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支持计划项目

文字:刘帅 来源:党委组织人事部 2023-03-03 字号:[ ]

根据市教委关于《“十四五”时期北京市属高校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支持计划》的通知(京教工〔2021〕74号),我校于2022年11月-12月组织开展相关支持计划推选工作,其中包括“高水平科研创新团队建设支持计划”、“高水平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支持计划”、“优秀青年人才培育计划,按照申报有关要求,经个人申请,二级单位推荐,学校统一组织评审后报送相关部门。近日,由北京市教委组成评审团,对各学校推荐“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支持计划项目”进行集体评审并公示,我校获批“高水平科研创新团队建设支持计划”1项;“高水平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支持计划”1项;“优秀青年人才培育计划”入选14人,入选比例和立项数目再创新高!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人才申报工作,按照市属高校分类发展的有关要求,以服务国家战略发展需要和北京市“四个中心”建设及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结合学校人才梯队建设,突出我校重点特色学科,整合全校资源、科学规划、统筹部署、积极组织开展各项人才推荐遴选工作。后续学校将严格按照市教委要求,合理有效的使用项目经费,也将从教学、科研等方面全方位保障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培育有实力竞争国家级、省部级人才项目(奖项)的后备人选,为教师的快速成长搭建平台,形成尊重人才、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实现“人才吸引人才”的集聚效应和团队效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