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资讯

【本科审核评估】校领导在体育部开展本科审核评估专题调研

文字:徐洋 摄影:徐洋 刘亚兰 来源:体育部 2024-03-28 字号:[ ]

3月26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郑承军带队走访调研体育部,深入了解和推进学校体育工作。

    

调研座谈会现场

郑承军首先听取了体育部主任刘满的调研汇报。刘满以体育部历史沿革为切入点,重点介绍了体育教学、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群体活动与体育竞赛、场地场馆配置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详细汇报了体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迎评工作,提出了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瓶颈性问题和近期计划推进的主要工作。汇报结束后,郑承军就我校体育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体育部党政联席会成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和解决对策。

随后,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各体育项目代表队的训练现场,并与师生亲切交谈。

 

走访各体育项目代表队训练现场

期间,郑承军高度肯定了体育部在浓郁校园文化氛围和提升师生身心健康等方面做出的贡献。他强调,学校体育工作是“五育并举”的重要基石,希望体育部再接再厉,以国际化特色发展为突破口,加强体育人文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动我校体育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橄榄球队、轮滑球队合影

教务处处长曲鑫,副处长吴静、高凌云、李德刚、程相宾,体育部党政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相关阅读>